桃汁花骨

第二章

  这其中,到底隐藏了怎样一段故事呢?

而在众人议论纷纷之际,一直默不作声的三小姐,却突然站起身来,冷冷地说:"父亲,您这样做,是否有失妥当?"

"怎么?你这丫头有什么意见吗?"老夫人脸一沉。

"我自然有意见,我想问的是......"三小姐的话刚刚开始说,便被老爷打断:"你若有意见尽管说!"

老爷一发怒,三小姐便没了话语,只得重新坐下。

"我想,皇上一定希望看到一桩喜事吧?如果我将这孩子生下来,又将母凭子贵,成为他的第十七房姨太太,那我岂不是成为整个京城的笑柄了?"

"你说什么?!"听完三小姐的话,老夫人气的浑身颤抖:"你、你这是在诅咒皇室子嗣吗?"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